推:@natsumeyxw
微https://weibo.com/chu07020529
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
叶受

CHU薇

周叶《Nya》第二十三章 哦(1)

“哦”就是完结线啦,是人的视角哦~~

猫控文,非猫控慎入



  周泽楷将牛奶杯放到茶几上,牛奶的暖香缭绕了整个房间。

  除夕当晚,两人从客厅亲到卧室,闹到第二天早晨才发现客厅的灯和电视机就这么开了一夜,叶修一边说他浪费一边去浴室把水开得很大,像要掩饰什么似的。

  两只猫咪似乎也在除夕夜进行了特别的交流,周泽楷叠被子的时候看它们团抱着,气氛比之前多了些什么,不能不说恋爱的人对这种气氛都比较敏感。

  叶修出来的时候周泽楷正在回新年短信,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给叶修的短信也发到周队长的号码里,同一人发给两人的话都不同,画风区分明显。

  周泽楷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把叶修拉着坐下来和他一起看短信。

  两人挤在一起,桌上一个牛奶杯,很容易让人产生新婚的感觉,这么想着的周泽楷根本没听到叶修是怎么吐槽给他发短信的那些人的,对着近在咫尺一张一合因为刚喝了牛奶还带着白胡子的嘴唇就覆了上去。

  叶修回应的很快,就像确认彼此的存在一般,顺便将舌头送过去。

  

  大年初三,某人在商场顶楼就近找了家肯德基,明晃晃的灯光,吵吵闹闹的人群,加上商场一直恭喜发财步步高轮番上阵的背景音乐,年味儿真是不能再浓。

  叶秋坐在靠窗户的桌子一边,他的哥哥坐在另一边。

  因为是室内,他们把外套都脱了下来,叶秋明显能看到自家兄长今天和往常不同,先不说那嘲讽笑容里总是带了一些其他暧昧的味道,也不说他从见面开始说话一直有些沙哑的嗓音,宽领毛衣下面露出来的暧昧痕迹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叶修大方的任他打量,心说嗯我就是故意的,为了接下来要说的事让你提前有个心理准备,我这个做哥哥的多厚道。

  叶秋看了两眼那苍白的锁骨和明显到不行的牙印,移开视线。

  周泽楷端着一堆点好的快餐从远处走来,把食物摆好之后在叶修身边坐下。

  气氛一时有些凝重。

  广播还在唱:“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礼多人不怪~~”

  叶修取了一块吮指原味鸡开始啃,周泽楷递了张餐巾纸,“油。”

  “好啦有什么话就说吧,才几天不见就这么闷。”叶修朝弟弟摆摆手,“啥时候来S市的?”

  “昨天,”叶秋没好气,“有人告诉我你也在这边,所以我过来谈生意顺便接你回家。”

  “大过年谈生意?生意人真辛苦。”叶修耸肩,把一盒土豆泥塞到周泽楷手里,“小周你试试用薯条沾这个。”

  “你以为是为了谁?”叶秋白了他一眼,将手机推过去,“不过确实不是为了你。”

  叶修随手滑开锁屏,接着啧了一声。

  不是什么好看的东西,上面是一个融资公司的收购记录,数据看起来惨不忍睹。

  “网络真是可怕的东西。”叶修咬鸡肉的样子看起来特别香,于是弟弟忍不住也拿了一块自己平时绝对不会碰的食物,一边啃一边说:“你们那个圈子也很有实力,有几个投资方好像就在你们把猫找回来那天直接撤了资,这个公司的总经理估计是圈子狭隘不太接触网络,当天她的资料就在一个网站上被全部爆出来了,她居然一直不知道。那个女人是个有手段的,野心也挺大,而且从网上那些照片来看,她的心理很有问题。”

  “都什么年代了,呵呵。”叶修尝试把鸡骨头摆成一个人的形状,漫不经心的听着。

  周泽楷静静地舀了一勺圣代。

  “总之这件事了结的很快,墙倒众人推,她倒是狠狠火了一把,在这边圈子里也算是人尽皆知,我最后也不过只是轻轻推了一下。”叶秋叼着上校鸡块做了个拨动的手势,“看你发来的照片我还真有些心塞,不做些啥就是不爽。因为一只猫弄的几个圈都不安生的也算难得,我也没想到这么顺利。”

  有钱,所以不爽就任性呗,过年讨个吉利。

  周泽楷瞅瞅叶修,从这个角度能看到他发梢下露出的一截后颈,很白,心想和这个人有关的事,哪次不是牵动一大批人搅得联盟翻天覆地,猫的话功力明显更佳。

  “后来说实话这势头有点收不住,不过也和我没什么关系了,那家人是单亲,女的很早就和她男人离了婚,好像就是因为女的有一定程度的精神分裂症和抑郁症,不过没有到需要进医院的地步,那小孩却算是因为这次毁了。”说到这儿叶秋也轻叹口气,“你们当时在机场,有人还录了像,他们……”

  “算了,说这个做啥,”叶修不在意的捡起根薯条塞到他嘴里,“不用关心这些,好好过你的,别被影响。”

  网络很小,同时又很大。后面的故事,让那些人自己享受吧。

  “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回去?”既然要换话题,叶秋很乐意的提起今天约叶修出来的重点,“过年回家可是一早就说好的,妈除夕那天还说要见儿子呢,我说的是猫。”

  “她儿子现在才能站起来,等等呗,元宵那几天我们回去。”说到这儿叶修转头问身边的男人,“差点忘了问你,跟我回去不?可能我俩会一块挨顿揍。”

  周泽楷眨了眨眼,把最后的草莓圣代都挖出来成大大的一勺,送到叶修嘴里。

  “咳咳!”叶秋看不下去了,那个不好的猜测现在已经明晃晃的在他眼前闪来闪去,从见他们的那刻开始,叶修完全不曾收敛的秀恩爱,现在更是就差最后把叶秋的侥幸彻底捅破了。

  “哥,你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把嘴边的冰淇淋含到嘴里,用很轻松的语气说:

  “嗯这位是你嫂子,叶秋,叫人。”

  “卧槽!”

  

  

  

TBC

评论(18)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U薇 | Powered by LOFTER